杂食动物

情非得已 abo

我想甜一甜。

啥时候表白呢?





4




方木坐在门口的椅子上,头倚着墙,双眼微阖,仔细的听着门里的动静。


静谧,走廊里偶尔传来几声脚步声与关门声,以及房间内浅浅的咳嗽声。他感到极其疲惫,几天连轴转,头痛欲裂。但他明白,屋里那个人,正承受着比他更难熬的痛苦。


从黑暗一直坐到黎明却是一件痛苦的事。他抵不住,在金灿的光掠过他双眼的那一刻,他刚从一场梦寐中清醒。一看时间,六点半。他起身抻了抻酸痛的脖子,手扶上门把手,按下。扑面而来的清香,仿若置身林木之中,雨过天晴,芳草茵茵。心中的弦不禁被撩拨了几下。


暗自按下自己心中的欲望,见邰伟正躺在床上熟睡,眼眶微黑,知他这一夜定然也没睡好。略微开了些窗,又替他打了针抑制剂。揉了揉眉头,躺到陪床去休息了休息。


没过多久,程砚来了。方木起身迎了迎他,他似乎闻到了屋里的味道,微微皱了皱眉,轻声问道“他发情了?”方木点了点头,接过他手中的果篮。


“昨天……你跟他待了一晚上?”


“你想多了,我在门外睡的。”


程砚看上去似乎松了一口气“我看你也没大好好休息,先回去睡吧,这我看着,你也不用担心。”


方木站在那,望着邰伟,不说话。


程砚又叫了一声,见方木没什么反应,便知他不想搭理自己。于是找了个椅子一坐,缩在那玩手机里的贪吃蛇。


“我和邰伟认识了十五年了。”方木正愣着神,身后的程砚突然开了口“其实我要知道他是个omege,大一就知道了。这么多年好兄弟处下来,偶尔联系几回,也很难说上几句话,但他的品性我还是了解的。而且我也能看得出,他对你挺上心的。”


“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,但我还是希望咱们两个能够和平相处,起码是在小伟面前。”程砚起身,走到方木身后,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“再怎么说,都是为了小伟好。”


方木瞥了一眼搭载自己肩上的手,点了点头。


邰伟好的不是很快,但毕竟身体素质在那,底子好,虽然被之前受的伤摧残了一部分,但总归是不错的。没过十多天他就已经能起身嚷嚷着要出院了。老刑和大壮他们偶尔来一趟,程砚天天都来送汤,什么鸽子汤啊,骨头汤啊。每次邰伟都啧啧赞叹,一边喝着汤一边感叹这手艺不错,高呼好几次他以后要学。而方木就陪着他,顺便将学业结束,跑到刑至森那去申请当刑警。刑至森一开始还犹豫了一阵,最终也决定同意。


伤还没好透,邰伟就自己申请出院,医生见拗不过他,也只得开了证明。方木本在局里忙文件,见邰伟从门口晃晃悠悠的进来,先是吃惊,而后有些愤怒与无奈。


众人见他回来,纷纷笑着上前打招呼。方木站在一旁酝酿着自己的情绪,深吸了几口气,又去喝了口水。在众人纷纷去忙自己的事后,将邰伟拉到了办公室。


“说说吧,你怎么出来了?”方木瞪着他。


“嘿嘿……木木,那个,医生告诉我我可以出院了,再说我在医院里呆的都快长毛了,出来抻抻筋,也有益于身心健康。”


“哦?我怎么昨天问了大夫,他说让你再留院观察一个周呢?”


邰伟望进方木慢慢靠近的双眼,那双眸子里的探究和戏谑背后,潜藏在其中的关心从眼底里蔓延开来,他笑“方木啊,你还是挺会关心人的。你就放一万个心,我现在都好透了,能跑能跳能上床睡觉。”


方木伸手抚上了他胸前的伤口。


“咚,咚,咚……”手下的心脏跳动着,透过衣料与纱布是炙热的温度,邰伟的耳朵微微烧红,面上却带了一副无所谓的表情,那手纱布边缘慢慢划动着,痒痒的,有些刺痛。但更多的是暧昧的气息。


方木用另一只手拥住了他劲瘦的腰,下巴搁在他的肩上,闻着属于他的气息,草木的气息,肥皂的香气伴着烟草的味道,轻轻的叹息了一声“我只有你了。”


邰伟一怔,伸出手去拥住他,紧紧的,道“我在。”


程砚站在远处,看到这一幕,慢慢转过身去回到了办公室。

评论(4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